Wednesday, April 30, 2008

二航廈的星巴克

DSC01200
難得出國是在上午九點多到機場,雖然入境排了很多人,不過星巴克這邊卻是異常的少人,整個殷商美食街座位區居然是空的,我也樂的悠閒在這上網。

平常來到機場都是六點左右入關,習慣上都會到星巴客吃個早餐,這時星巴克這邊人滿為患,擠滿了要喝咖啡和吃早餐的人,結完帳可能還要等個五到十分鐘才會叫到你拿飲料,但是現在這個離峰時期來就讓人覺得很開心,店員的笑容感覺特別親切,我才在看早餐要吃什麼,就送上了新的飲料"奇樂朵"讓我試喝,還順便介紹了一下這個新的飲料。

DSC01201

點完餐後,才找到位子坐下,店員已經親自送上熱騰騰的熱可可過來了,這還是我頭一次讓星巴克店員送餐,以往都是要自己去領的,所以感到特別的貼心,也只有在離峰時期才有這種享受吧,真感心。(不過也許別家星巴克就不會了)

順道一提,等等坐的港龍航空因為從台北->香港、香港->上海都是同一台飛機,所以可以不用下機,真是難得的經驗,不過我得到香港加簽呆胞證,看來沒辦法在飛機上睡覺了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