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y 15, 2009

[Darkfall] Newbie Day 4 黑暗降臨 新手日誌第四天


今天聽說Darkfall要維修,從GMT 9AM 開始兩個半小時,所以算起來台灣時間七點半就是預估開機的時間了,於是我就趕著早點下班,想說先上線練跑步,還可以邊作公司的東西,算起來真是一舉兩得!!


匆匆買了便當回家,上線一看,發現還不能更新,就邊吃便當邊看看文章,便當吃完沒多久,藍天Darkfall的M群上就有網友說可以Update了,看看我的Luncher還是寫Update Fail,於是重開程式試試。果然重開後,Luncher開始檢查檔案,然後就開始更新了,一看檔案大小.....429M,這種大小的檔案用Direct download,看來有得等了,於是公會的人開始比速度,而我更新到快10%時,一不小心手滑按到關機,結果又得重來(翻桌)


放著Luncher去更新,我繼續在家加班,沒多久就超過50%了,過了一陣子公會的人喊說Patch Fail,我看看我自己的...按,我也掛掉了,而且不會再重新開始(怒),重開程式好幾次也沒用,試了20分鐘,覺得不是辦法,就使用IT界人人皆知解決卡到陰、鬼打牆問題的大絕招 - 重開機 。重開機後,果真可以更新了,於是看著不能續傳的更新開始從0跑起,我也沒心工作了,想想昨天還有半個晚上的心得,就打進來當作第四日的心得吧,反正等我能上線大概就快十二點了 -_-




昨天維修完後,公會的人先將剛開機時的公會農田收割完,順便趕跑幾批敵人,之後就八九個人組隊去打一次會掉350Gold的怪物。

350G耶!!如果用新手村的Goblin來計算,就等於打了70隻的哥布林,我一天可能也打不到那麼多隻,跟著大夥就一塊前進,到了那邊,原來我們要打的怪是一種長的像鬼魂的怪物,因為人多,我們就一群人圍起來,讓這隻鬼跑不掉,然後圍成一個圈打他,雖然我們人多,但是還是打蠻久的,這我想應該沒機會一個人砍死吧 -_-



打完了350G的鬼魂,公會說要去地城開寶箱,於是大家就跑回村裡放東西,順便拿馬,還好維修完server剛開時,我有挖到一個馬草(Steedgrass),用馬草跟公會的人換了一隻牛後,我終於有了第一匹坐騎了。Solar用TS教我怎麼把馬叫出來,然後一些注意事項後,我們就騎著馬出發了。



各個種族做出來的馬好像都不一樣,看起來最帥的是龍XD,也有貓或是其他的動物,看起來似乎一個種族一種。一群人騎著坐騎出去,看這快十匹坐騎跑在一起還蠻壯觀的(因為我在中間所以只有拍到幾隻XD),一路上邊跑,藍月邊用TS介紹附近的環境,一陣子後就到了地城的入口了。



進入地城後,公會的人要我待在隊伍中間比較安全,因為我的血最少,一路跟著隊伍走,看到怪物之後....就跑給他追XD ,Darkfall的怪似乎是不會追到死,所以跑遠後他們就跑了,像這隻看起來很強的石頭人,也是跑給他追就好,雖然我們後來有回頭把它幹掉啦。



這就是我們今天要來開的寶箱,據說是打有些怪會掉key,然後可以來打開這寶箱,不同的key對應不同的寶箱。



拿完寶箱,回程路上遇到剛剛的石頭人,我們就一圍而上,雖然他打人頗痛,大家血都扣不少(不知為啥沒打我qq),可是還是幹掉這是石頭人了。



回到出口,有人說要去試試Blood Knight,聽起來很強的感覺,於是我又跟著隊伍前進,順路拍拍風景。



因為走的比較慢,走到一半時沒跟上最前面的大隊,在繞過一個柱子時,我就發現一隻長得很像Golem的看到我,開始施法,一看,原來就是Blood Knight (這名字與真人不符啊),我一看情況不妙,就往回跑,等安全後,聽到TS裡他們已經就定位了,我還在想辦法繞路qq 結果等我找到人時,公會的人已經挑戰失敗了,還好還有人可以撿屍體,於是今天晚上出團宣告結束,大家回傳回家(/bindstone_recall),結束今天的行程。

新手日誌 第一天 >> 第二天 >> 第三天 >> 第四天 >> 第五天(完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