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y 18, 2009

[Darkfall] Newbie Day 5 黑暗降臨 新手日誌第五天



新手日誌第五天拖了很久,其實是我懶惰又沒空打,跑到YYSAM後沒辦法打怪後休息就來打文章(雖然我有顧也是死),基本上呢,新手到這邊該體會,該知道的都經歷過了,剩下的就是看時間了,很多技能、屬性、能力都是要慢慢累積起來的,蒐集材料也要時間,所以就來分享這快一周遊戲裡遇到的一些東西吧。



死掉在Darkfall是個相當常見的事情,死亡照自然是要來一張的,我忘記這是怎麼死的了,看起來應該是被PKer 射死的吧。



這張是我剛復活,遠遠看到隊友被pker殺掉,我趁Pker不注意跳下山去復活隊友。



藍天騎士團參加的聯盟的主城VK,裡面的站壁肉靶奇景,一堆人排排站給人打,血肉橫飛,身上還插滿箭,被人打來打去,不時還傳出慘叫"Help ME~~~~"



輸人不輸陣,我也參加了肉靶練功團,拿起長矛戳阿戳,Yoko Girl被我戳的噴血。



主城裡的銀行一景,這個盾牌有金鋼狼的fu。



正加入肉靶的行列被人砍,看人拿著雙手劍要來砍我實在是心驚,而且那把雙刃劍,看起來就是砍了傷口不會好啊啊啊啊~~



村裡南邊山下的一個無人村,裡面有隻迅猛龍的雕像,可是這村裡都沒人(雖然Darkfall的NPC很少啦),會不會是被迅猛龍吃光了 ?



某天大家騎馬出挖礦團,四處挖礦,聽到村裡有Pker,於是大家就回傳回村裡要守家,一堆人飄起來的畫面(好幾個人在我後面拍不到)


基本上,Darkfall的新手日誌就告一段落啦,之後我會開始整理資料跟介紹一些東西,敬請期待。


新手日誌 第一天 >> 第二天 >> 第三天 >> 第四天 >> 第五天(完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